欢迎进入苏州大学校长办公室,今天:

校长办公室、国内合作办公室党支部是一个与时俱进、积极奉献、团结协作、争先创优的组织,现有正式党员22名,预备党员1名。现设支部书记1人、副书记1人、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各1人。 

支部在学校党委、机关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为主线,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推进支部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不断提高支部党员的素质和工作效率,为全面完成校办和国内合作办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证。

支部致力于学习型团队的建设,积极探索生动活泼、灵活多样的学习方法,特别是创建各种网络学习平台,充分利用现代网络资源,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理论知识,切实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狠抓“双周三政治学习”、认真贯彻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建立党小组活动机制,定期召开支委会、支部大会,积极开展社会实践考察活动,定期组织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培训活动;支部还努力做好党员的发展工作,关心入党积极分子的成长。支部多名党员被机关党工委和校党委评为优秀党员,青年创新先锋,并在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多次获奖。

今后,支部将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一如继往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