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苏州大学校长办公室,今天:

校领导除夕看望慰问一线值守工作人员和留校学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22浏览次数:0

1月21日,正值除夕,校党委书记江涌,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晓宏来到天赐庄校区、独墅湖校区和阳澄湖校区,看望慰问一线值守工作人员和留校学生,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在天赐庄校区,江涌一行看望和慰问了坚守一线的门卫和值班保安,感谢他们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自我防护。


随后,江涌一行走进东区校医院,仔细询问了节假日期间校医院值班和接诊情况。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在疫情处置的大战大考中,校医院医护人员不辞辛苦,高负荷工作,为守护师生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为师生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在本部莘园食堂,江涌详细询问了值班食堂的时间安排、菜品供应,以及学生用餐情况。他向假期辛勤工作的食堂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他们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同时也嘱咐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在优化配置食堂用餐资源的同时,为师生就餐提供优质服务。


江涌走进学生宿舍,为留校过年的学生送上精心准备的新春大礼包。在和同学们的亲切交谈中,他叮嘱同学们在科研和学习之余,注意劳逸结合。同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主动了解寒假留校学生需求、切实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让留校学生在校如家、温暖过年。他还向坚守岗位的宿管工作人员送去了慰问和祝福。大家都表示,感谢校领导的关心慰问,一定坚守好岗位,认真努力工作,保障节假日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

 

    在独墅湖校区,张晓宏一行看望慰问了依旧坚守岗位的治安科值班干部和校园安保人员。他代表学校向春节期间继续为学校安全稳定作出贡献的大家送上了新年红包,并致以节日祝福和慰问。在独墅湖校区第二食堂,他了解了假期食堂菜品的供应情况和留校学生的就餐情况,看望慰问了食堂工作人员。



    这个假期,社会学院有几位研究生选择了留校精进学业,张晓宏走进宿舍,为他们发放了苏大定制福袋等新年礼物,关切询问了同学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告诉大家有任何困难都可以联系宿管工作人员。他叮嘱大家在假期要平衡好学习和娱乐,利用宝贵时间充实自己,新年取得新的进步。同学回赠了一本社会学院老校友李怀印撰写的《现代中国的形成》作为新年礼物。


    在阳澄湖校区,张晓宏一行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门卫和值班保安,感谢他们为学校安全运行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新年红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随后,张晓宏一行走进阳澄湖校区三楼食堂,慰问了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后勤职工,了解了假期值班食堂的菜品供应情况,并提醒大家要时刻保证食品安全。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保卫部(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党委宣传部、新闻与网络信息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