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苏州大学校长办公室,今天:

支部开展“三听两问”活动

发布者:蔡燊冬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878

20191023日(周三)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校长办公室、国内合作办公室党支部在钟楼116会议室召开三听两问师生座谈会,听取服务对象、基层党员、普通师生的意见,问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问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校职能部门管理人员代表、学院(部)教师代表、各校区学生代表、来信来访人员代表等二十四人参加了座谈。校长办公室、国内合作办公室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对校长办公室、国内合作办公室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长期以来务实、细致、高效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围绕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积极发声,表达意见。他们针对校长办公室信访处理、办文办会、信息搜集、议题征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学校其他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对大家的开诚布公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能马上解决的当场表态立即解决,对仍需研究的表示将尽快给出方案。对学校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校长办公室也将及时反馈至相关部门,并督促相关部门尽快予以处理和答复。

支部书记陈美表示,“三听两问”就是听取意见、集思广益,找准问题,具体落实。我们的服务对象就是广大师生,今天各位代表的声音非常有代表性,我们要强化责任意识抓紧落实,不辜负各位老师和同学的信任。